燃夜_时不时诈尸版

做一个自由而不散漫的人

这个群好像有那个大病21

#ooc聊天体,综包括但不限于咒回,文野,猎人,名柯,齐神,魔禁,转生史莱姆等等,正文CP首领宰

 

#图一乐的快餐文学(这时的高专组还没接到星浆体任务)所以没什么深度,大家笑笑就好


#掉马了掉马了!圆酱要社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核平(19)】


春节万岁:终于……

 

春节万岁:我期末周结束了!

 

春节万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李华不想语擦自己):恭喜

 

春节万岁:?

 

春节万岁:圆儿啊,你这昵称是怎么回事……?(迟疑)

 

你:哦,这是我此刻的心情。

 

你:我发现我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算无遗策

 

费奥多尔:是吗,没想到小圆居然这么厉害

 

武侦宰:哇哦!圆酱是有了什么异能力吗?

 

你:……倒也不必如此

 

你:你们顶着这个昵称我怎么看都觉得是在讽刺。

 

高专杰:没有,小圆你想多了

 

高专悟:杰你好虚伪,明明笑得很开心

 

你:……?

 

你:五条悟,我谢谢你哦

 

高专悟:既然如此那就给我记好了,以后要对我毕恭毕敬知道吗?

 

春节万岁:一时之间竟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给我好好读空气啊混蛋dk!!!!!

 

你:我是在说反语!反语你懂吗?!!!

 

工藤新一:所以事实是?

 

你:可恶!为什么!为什么的应用文考题每一次我自信满满说过“绝对不会考”的内容!太过分了吧?!!!

 

春节万岁: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节万岁:小圆:这绝对不考!

卷子:你说啥?

 

齐木楠雄:呀咧呀咧,这可真是不得了的能力啊

 

你:???

 

你:齐神!你变了!你居然也会对我说风凉话了!(悲愤)

 

家入硝子:是被人渣同化了吧

 

教师悟:说不定是本性暴露了呢~

 

上条当麻:上下文接起来更加微妙了啊喂!

 

紫苑:呵,男人。

 

利姆露:……紫苑,我不是让你少和小圆她们聊天吗?

 

你:???

 

你:!!!

 

你:我就说!为什么紫苑都不来和我玩了!原来是你!利姆露!枉我对你一片真心!终究是错付了呜呜呜呜呜……

 

春节万岁:醒醒,小圆,你的真心那么多,不差这一颗

 

你:……

 

你:所以我的地位已经从团宠变成团欺了是吗?!(不可置信)

 

奇犽:请你认清自己的地位

 

库洛洛:毕竟我们从来就没有宠过

 

你:……哇的一声哭出来

 

照桥心美:诶、诶——

 

照桥心美:圆酱不要哭啊!我超级喜欢你的!

 

你:呜呜呜呜呜心美贴贴

 

照桥心美:嗯嗯贴贴

 

你:我抱到美少女了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伏黑甚尔:……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都这么嫌弃你?

 

工藤新一:放弃吧,这个笨蛋完全意识不到的啊!

 

你:?

 

你:?

 

你:?

 

你:人身攻击达咩!

 

首领宰:小圆收到我寄给你的包裹了吗?

 

利姆露:!

 

教室悟:!

 

工藤新一:!

 

费奥多尔:首领桑已经是可以和小圆交换地址信息这样的关系了吗?

 

武侦宰:诶——小圆好过分呐!我明明都还不知道!

 

首领宰:只是一点小玩意而已

 

首领宰:是送给小圆的生日礼物

 

高专杰:生日?

 

高专悟:生日?!

 

紫苑:生日!

 

中原中也:生日!!!

 

中原中也:可恶你这白痴居然都不和我说?!

 

你:惊现社畜中也!!!

 

中原中也:你这家伙……我只是出差,不是下线啊!

 

你:其实变成吸血鬼的中也和下线也没多大的差别了……(小声)

 

中原中也:???

 

费奥多尔:这可真是不幸啊

 

首领宰:有些人似乎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呢,你说对吗,费奥多尔君

 

费奥多尔:(职业假笑)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你们在震惊什么?

 

工藤新一:是个人就会过生日吧!

 

江户川乱步:他们是在震惊首领知道小圆生日这件事吧

 

江户川乱步:明明资料卡上有写,名侦探甚至不需要推理就知道了!

 

上条当麻:可是……这种暴露出来的日期,一般不都是假的吗?

 

工藤新一:那也要看是谁啊

 

库洛洛:你看她像是会耍这种小聪明的人吗?

 

武侦宰:没错没错!只有大脑比核桃还小的帽子架才会想不到吧!

 

你:……喂,过分了啊!(大声)

 

你:我这明明是诚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你: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中原中也:混蛋太宰!……铁咩!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抱歉小圆下次我会把礼物补上的

 

你:无所谓啦,中也有这份心我就很开心了!

 

中原中也:……抱歉,BOSS找我了,小圆下次再见

 

你:去吧去吧!果然COSER会逐渐和本人靠拢吗?(怜悯)

 

你:太惨了太惨了

 

上条当麻:……可是小圆,我们是霓虹人

 

教师悟:嘛,居然是生日吗?这可真是苦恼啊……不过老师我过两天就要去中国出差了,到时候一起带过去吧~

 

教主杰:……抱歉,我以为那上面不是真实日期

 

教主杰:稍等

 

你:???

 

你:等什么?

 

你:我去猴哥你不会真的跑去给我买生日礼物了吧?!

 

教师悟:他去了

 

教师悟:等着吧♡

 

春节万岁:……🌿

 

春节万岁:我这一辈子行善积德,为什么会看见这种东西?!

 

你:……虽然我知道零子你嫌弃我,但是也不必这么明显吧?!(悲愤)

 

春节万岁:不是,是这个(咬牙切齿)

 


 

你:哦谢特

 

你:害怕起来了

 

你:木村良平立花慎之介花江夏树石田彰绿川光岛崎信长你们被绑架了就眨眨眼!想到和泉守兼定要喊巴卫“蓝二哥哥”我就麻了啊啊啊啊啊啊!!!

 

霉气退散:离大谱

 

霉气退散:还有今天看见的新闻

 

霉气退散:


 

你:……🌿,我的山口忠,我的迹部景吾我的青峰大辉呜呜呜呜呜

 

你:你们霓虹人能不能把口罩黏在脸上啊!!!

 

你:搁这养蛊呢?!

 

你: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奥密克戎已经可以突破血脑屏障在全身寄生了啊!

 

霉气退散: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诹少,我的大爷和尊呜呜呜呜呜呜

 

你:不知道无限防不防得住新冠

 

霉气退散:不管防不防得住,五条悟那瓜娃子要是敢不戴口罩我就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高专悟:???

 

高专悟:你在威胁我?

 

你:不,是在关心你(微笑)

 

上条当麻:威胁的气息快要溢出屏幕了啊……

 

你:再这样下去人类就要完蛋了啊!

 

齐木楠雄:……不会的

 

费奥多尔:是吗。

 

武侦宰:魔人桑好像很遗憾的样子啊

 

费奥多尔:太宰先生您想多了

 

奇犽:啧,虚伪

 

霉气退散:呜呜呜呜呜呜呜借楠雄a梦的吉言了,疫情早点结束吧!我想和你们面基呜呜呜呜呜

 

你:可恶,我也想啊!

 

你:可惜春节的作业和网课囚禁着我,天天把我折磨

 

霉气退散:说起这个,我昨天看见一个图

 

霉气退散:


 

霉气退散:这是什么作业?给我来一打谢谢()

 

你:……焯!狠狠地羡慕了

 

你:让我来!这种作业我可以做十本!(暴言)

 

霉气退散:这可不兴做啊!

 

你:没关系!我保证满分!(跃跃欲试)

 

霉气退散:你有想过那样该考什么吗?

 

你:考什么?

 

霉气退散:比如骨王打夏提娜用了几个阵法;中原中也哪一集出现了几分钟;名侦探柯南某一集犯人作案的具体手法;转生史莱姆第七个有名字的哥布林叫什么;太宰治吃的毒蘑菇是什么品种;两面宿傩和史迪奇的区别之类的

 

你:……大草

 

你:第一个我居然真的遇到过

 

家入硝子:……虽然但是,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高专悟:两面宿傩和史迪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蓝色的怪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专杰:还好没有夏油杰相关

 

教主杰:……原来你的要求已经低到这种地步了吗?

 

霉气退散:夏油杰:《关于我嫌弃过去的自己标准低这这件事》

 

你:不过毒蘑菇那个……是不是应该艾特一下藏狐?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你们国家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吗?

 

奇犽:……

 

奇犽:工藤,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思维方式已经开始和她们同步了?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江户川乱步:……看来他还没有意识到,果然只有名侦探大人不会受到影响!

 

你:喂喂喂!

 

霉气退散: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自己变成这样的?

 

利姆露: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费奥多尔:……

 

奇犽:又一个

 

上条当麻:果然是这个群有什么大病吧?!

 

你:?

 

你:猫咪震怒!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只无辜的小猫咪?

 

霉气退散:就是就是!

 

霉气退散: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你:小猫咪只不过是想要有一起玩的小伙伴罢了

 

齐木楠雄:你的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你:?

 

你:啥?

 

你:齐神你要撕破次元壁来陪我玩吗?(划掉)

 

首领宰:小圆

 

你:嗯嗯?

 

首领宰:来接一下我

 

你:?

 

霉气退散:?

 

高专悟:!

 

教师悟:!!

 

高专杰:!!!

 

首领宰:我没有健康码和行程码,被拦在你家小区外面了

 

首领宰:咳……能来接一下我吗?

 

你:我……草?

 

 

 

 

 

 


#听说xzf打算炸文野和双黑的tag,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把原文和彩蛋改了,大家也提醒一下其他妈咪吧(头秃)

 

 

 

评论(173)

热度(295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