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夜_时不时诈尸版

做一个自由而不散漫的人

这个群好像有那个大病22

#ooc快餐聊天体,图一乐,综名柯咒回文野猎人魔禁齐神转生史莱姆等等


#正式掉马,水群千日社死一时,我终于把这个情节写出来了!!!






上午12:36


【世界核平(21)】


你:不眠?


你:???


你:等等


你:你不是在骗我吧?


齐木楠雄:啊,他刚刚还是在的


齐木楠雄:现在门口应该只剩快递了吧


你:?


你:啊我快递到了吗


你:不对


你:楠雄a梦你怎么知道的啊?!!


齐木楠雄:……我就是知道


齐木楠雄:不过,等“桥”稳定下来应该就没问题了


你:?


我不李姐:我的ID就是我的心情


你:等会我去丰巢拿个快递,等我回来给我好好解释啊混蛋宰子!!!


首领宰:好哦,路上小心~


我不李姐:???


我不李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不会吧!你们不会要告诉我我们真的靠一个聊天群冲破了次元壁还在各位正主面前馋他们身子喊他们老婆各种涩涩斯哈斯哈动不动就飞裤子吧!!!


我不李姐: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的吧!!!


奇犽:原来你也知道你们平常都在干什么啊


奇犽:之前不是还狂妄地自称我母亲……现在后悔了?


我不李姐:……焯


我不李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午12:39


【世界核平(21)】


你: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怪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你们看看这个!我刚差点笑得撞上路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你:连起来看好尼玛的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霓虹金你们好离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师杰:?


武侦宰:?


工藤新一:?


教师悟:?


高专杰:?


高专悟:????????


伏黑甚尔:啧,没有我的吗?


齐木楠雄:……习惯就好了,毕竟是日本的周边。


家入硝子:……


家入硝子:虽然我是个医生,按理来说眼里应该没有男女之别


家入硝子:但是如果是五条夏油他们的话


家入硝子:……果然,好怪。


高专悟:为什么熊猫都有联名啊!它明明根本不穿衣服吧!


武侦宰:这个,有大小码吗?


费奥多尔:?


费奥多尔:没想到您的爱好竟如此别致。(笑)


果戈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戈里:陀思你想试试这个吗?


果戈里:小丑会带给你真正的自由的!


教师杰:试试什么?社死吗?(微笑)


武侦宰:胡说八道!明明只有自杀才能到达美丽的彼岸!


江户川乱步:太宰你是真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江户川乱步:果然一到这种时候你就会格外的活跃起来


库洛洛:完全的自由是不存在的


上条当麻:总觉得这里的人都越来越奇怪了啊!!!


利姆露:还好没有我的……话说这个话题歪了吧!绝对歪了吧?!


高专杰:……嘛,毕竟是圆酱,总是有着一些奇怪的能力呢


齐木楠雄:不知道等她反应回来会怎么样


教师悟:呀~听起来真是好可怜呢~


家入硝子:你要是把波浪号去了我没准还能敷衍一下你


家入硝子:以及,把钉崎的制服还回去,偷穿自己学生JK制服的老师是人渣


教师杰:还有,悟,请你把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收一收再来说话


教师杰:太虚伪了(笑)


教师杰:啊,他跑出去了。嗯,没想到狗卷穿短裙还挺合适的。


教师悟:杰你也想来试试吗?


逃离地球:……


逃离地球:圆酱……你……


逃离地球:算了,妈的。保重。



中午12:45


【世界核平(21)】


工藤新一:啊


工藤新一:怎么还没回来,有点无聊了。


工藤新一:我一直都在等这一天呢(笑)


伏黑甚尔:听起来像是为了报复出轨妻子而选择去当小白脸的人说的话


库洛洛: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但是意外的贴切呢


江户川乱步:我就说她们两个是笨蛋啦,居然迟钝到现在才反应回来!


高专杰:按照她们的性格,现在应该在收拾行李打算连夜扛着神舟十一号飞去M78星云了吧?


费奥多尔:(笑)


武侦宰:好耶!可以去找圆酱殉情了!


教师悟:不行哦,圆酱可是老师我的学生诶!


教师悟:殉情也应该我先来吧!(跃跃欲试)


教师杰:悟,她不是咒术师,也不是你的学生,清醒一点


高专悟:我也不想的,可是她喊我五条三三诶!


教师悟:我也不想的,可是她之前说要给我带清明果诶!


高专悟:?


高专悟:她什么时候答应你的?!我向她要她都没有给我!


家入硝子:所以你是打算无痛当爹了是吗,未婚父亲五条悟?


教师杰:硝子,我觉得你在内涵我而且我有证据


利姆露:……真不知道小圆遇上你们是幸运还是不幸


利姆露:倒是给我好好想想该怎么和她们解释啊!


紫苑:诶?没关系的吧?利姆露大人,直接说就好了


紫苑:圆酱绝对不会介意的!


利姆露:我倒是希望如此(头疼)


武侦宰:就是啊!最好我们当面和圆酱说!(跃跃欲试)


武侦宰:绝对——会很有趣的!


照桥心美:不……还是不要这样的好,总觉得圆酱会羞耻到逃跑


伏黑甚尔:啧,明明男妈妈都喊了,我记得她还蛮有钱的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暴露了?什么时候的事!


武侦宰:啊——小矮子连消息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呢,是太矮了听不见吗?


中原中也:?你想现在就死吗一天到晚不工作的混蛋自杀狂魔!


中原中也:喂!上面的那个牛郎!小圆还是未成年!你要是敢对她出手的话就把你碾成碎肉啊混蛋!


武侦宰:中也你已经自觉代入男妈妈的身份了吗?残念——圆酱明明是叫你好大儿的诶


武侦宰:倒是好好看一眼自己的身份啊


中原中也:?混蛋太宰你是觉得脖子上那颗头过于多余了吗?!


中原中也:我这就来给你打爆怎么样?!!


你: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眠你居然把那本完全自杀手册寄给我了?!!呜呜还有那把仿真枪手感真的绝了啊!!!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亲妈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宰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电我的光我唯一的亲亲老婆!!!


你:我爱你!!!(声嘶力竭


中原中也:……哈?


中原中也:混蛋太宰你把什么寄过去了?!


首领宰:如圆酱所言,一把仿真枪而已。


工藤新一: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


你:诶诶?


你:小兔宰治怎么了?


上条当麻:……


上条当麻:是这样的,小圆要不然你先爬个楼?


你:?


你:好哦。


工藤新一:……会羞耻到逃跑的吧。绝对。


费奥多尔:我认为小圆她不能用常理来推断


江户川乱步:没错……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稍微有点不甘心啊


武侦宰:啊啊,说明圆酱真的很有趣呢~


教室悟:嘛,等一下就知道了


(三分钟后)


你:……


你:你们在开玩笑,对吧?


你:对吧?!!!


你:对吧!!!!!!!!


你:回答我!崽种!!!(该消息已撤回)


教师悟:诶嘿♡


高专杰:你觉得呢,小圆


你:我拒绝思考,真的。(眼神死)


你:所以是真的,对吧。


武侦宰:恭喜你!答对了!鼓掌!


你:谢谢你,宰子,我明白你给我那把仿真枪的意思了。


你:我这就和这个美丽的世界say goodbye——(安详)


*


现实世界。


你不死心地反复划着屏幕,试图从他们的对话中找出一点点在组团整你的意思——当然是无用功。


一直被你下意识否认的那个可能性逐渐清晰起来,荒谬到让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怎么可能呢?哪怕你一直对自己说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只不过是生活在别的世界,可你再明白不过了——这一切都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哪怕有那么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那又凭什么是你呢?


凭什么呢?

凭你墙头多到数不过来还是凭你一天到晚自作多情地喊他们老婆儿子?凭你那自以为是的喜欢还是凭你普普通通的人格魅力?


你嗷地喊了一声,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子里。


如果是真的……那也太丢人了!


你都当着他们的面说了什么虎狼之词啊啊啊啊啊!!!!!!


正当你胡思乱想到是五条悟先把你用茈轰掉还是陀总先把你摸头杀的时候,背上传来的重量打断了你的思路。


嗯?


你回头,正好对上小悟睁大的蓝色眼睛。


“咪?”


你架着它的前肢起身,然而它太重,又大只,于是白白的一滩看起来有些滑稽,一条长长的猫尾巴勾着你的手腕,然而它的脸上依旧是一脸无辜。


好,好蛊。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咪~”


小悟软软地叫了一声,要多甜有多甜。


它好像知道自己很可爱。

你面无表情地想。

这幅恃靓行凶的德性让你忍不住想到了另一个缺德老师。


所以说不能随便乱想——你现在越看它越觉得它就是那位“最强”。


哦豁。


少女骤然危险起来的气息让猫猫打了一个激灵,下一刻就越发乖巧了起来。


你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这只巨型猫猫——如果是他的话,那倒是说得过去了,连次元壁都能破,那你捡到一只五条悟的兽型同位体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才怪啊!!!!!!


尼玛这让你以后还怎么毫无芥蒂地吸毛绒绒啊!!!!


这样一想外面两只绝对就是太宰猫和夏油狐吧!!!


你们还真的变成崽种了啊混蛋!!!!!




#彩蛋是首领宰


















评论(84)

热度(2136)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